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
它 夜夜提醒我
嘲笑自己的脆弱
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
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
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
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
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
学不会放弃
假装忘记你 好难、真的好难
我走了,你应该自由了吧。
就算失去一切也不后悔
再也没有为谁担心
放心,我会继续的爱着你
看见你跟另一个他在一起
我会祝福的=)
记得、我会一直都守护着你♥
我的爱♥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=')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!感冒的时候,记得买药。不要说自己身体很好,一点小病都会变成大病的。也不要这么懒,药店很近的,你那附近就有的买。天冷的时候,衣服多穿点吧。生病了就一个人自己买药,好好照顾自己。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!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吗?呵呵。那时的你很自信,很漂亮。现在你还要很自信。记得好好的照顾自己,把自信挂在脸上。因为自信的你,是最漂亮的。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!你常说自己没有方向感!出去经常会迷路的。那有空的时候记得多出去逛逛,记得要人陪着,要不然碰到色狼可就不好了。记得好好的照顾自己!不要再迷路了。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!下次谈的时候,不要说自己这个不行,那个不会的。呵呵。你要把不行的说成我有天赋,你要把不会的说成我有点会。记得好好的照顾自己,找个好的,不要再碰到个又傻又呆的男人了。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!下次约会的时候,要找个有无人的地方。不要像那个又傻又呆的男人一样,明知道你想去的地方,却不让你去。记得好好的照顾自己。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!虽然我们近期不长联系,但我会在远处默默的看着你,默默的祝福你的。笨女人,为了家人,为了自己;你一定要幸福,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;自信的你是最漂亮的。
笨女人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=)
订阅:
博文 (Atom)
